清酒

一个十八楼cp都磕的乱炖写手

[文朱]不知道写啥,乱写的

“你轻点!”朱志鑫紧紧的抓住刘耀文的衣服,眼睛红彤彤的看着他


“谁让你在舞台上撩我”刘耀文轻轻的咬了一口朱志鑫的脖子“你不是说放不开吗?我今天差一点点就在舞台上亲你了”


“诶诶诶文哥冷静!”朱志鑫把手抵在他和刘耀文直接尽量远离了距离


“我还没说你呢”朱志鑫推开了刘耀文“我都怕你跳的激动在舞台上把衣服撕了”


“那还不是因为你!”刘耀文抓着朱志鑫的下巴,强迫的让面前的人看着自己


“怎么又因为我了……”朱志鑫底下头玩着刘耀文的衣角“我可看着最近饭圈都再发ggcw,如果我没理解错意思的话”朱志鑫妩媚一笑“应该是哥哥c我吧?”


“艹!”


刘耀文一拳打在了朱志鑫旁边的墙壁上,惊的朱志鑫身体一抖



“不要再说这种话了鑫鑫,我怕我……会伤害你”


最近文朱真的上头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