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

一个十八楼cp都磕的乱炖写手

[文轩]Private dessert③

​#xxj文笔


#别喷我






0.



你别皱眉



你要的我尽量给


9



今天学生放学后,刘耀文再次光顾“不期而遇”(别问我他为什么不回家,问就是爱情)



进门就看见,宋亚轩站在书架后往一边张望




他顺着宋亚轩的目光看过去,一个男生坐在严浩翔对面,背对着自己,这个男生长相有棱有角,也算出众




“说吧,什么事”严浩翔翘着二郎腿,一脸欠揍的样子





“逸文,我想你了”




“小池,这么无聊的话可以别再说了吗,还有,我叫严浩翔”




刘耀文在他们两个的对话中听到对方叫小池,又想起昨天宋亚轩和自己说的前任,一下明白了,刘耀文偷偷站到宋亚轩旁边,也张望着




“宋亚轩儿,翔哥前任吧?他也真够憨的,竟然拉到店里谈话”




“没有啦,翔哥说让我当个人证,贺儿又让我当个监视器,我就让他来这里谈了”




说完两人的的目光又落在严浩翔和所谓的前任身上





“你为什么抛下我走了”




“我什么时候和你在一起过?”




“我们没在一起过吗?逸文我知道你生我气,但是我还爱你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池忆,你说这句话良心不痛吗?当初是谁出轨谁和我说的分手?我当初爱你的时候你去哪里了?我在酒吧买醉的时候你在哪?当我现在获得真正爱情的时候你来找我干嘛!”




“我……”




“你说啊!你说不出话了对吧?”严浩翔气的眼睛发红眼睛死死盯着池忆




“逸文……”




“还有,你去我家找我什么意思?存心要我和霖霖吵架吗?小忆我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你也知道我这种人不喜欢发脾气什么都顺着你依着你,也就因为这个你就以为我好欺负吗?”




“不是的逸文,不是的”池忆慌了立马上去抓住严浩翔的手




“别碰我!”严浩翔甩开了池忆的手“小池,我希望你以后别再来那里找我,我们还能做朋友”




“展逸文!”





“你走吧,我也回去了,再不回去霖霖就生气了”





10


严浩翔前脚刚走,后脚就又进来一个男生,温润如玉,樱桃小口



刘耀文以为这是顾客,便说道“欢迎光临”



“不用了,谢谢”那男生冲他摆摆手,温柔一笑,说罢走向宋亚轩,宋亚轩竟二话不说挂在了他的身上




“你怎么来啦”宋亚轩往马嘉祺怀里蹭了蹭



“阿宋乖啦,快下来,天泽又该掉到醋坛子里了”马嘉祺把宋亚轩从怀里扒下来,然后轻轻的揉了揉腰



“你可真是笨蛋,自己一个医生还照顾不好自己”



“我要是把自己照顾好了,我怎么天天去脊柱科找天泽”马嘉祺抱怨道




“李医生可真心累”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他在床上有多可爱”马嘉祺装作思考的样子托住下巴



“好的,请你闭嘴,爱情的酸臭味”宋亚轩回给他一个标准假笑



“哦,对了,小马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刘耀文,时代附小的体育老师”



“刘耀文,这是马嘉祺,我哥,胸外科医生”



原本就黑着脸的刘耀文直到听见那是宋亚轩的哥哥脸色才缓和一点,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



“你好,谢谢你照顾阿宋”



“没关系,也谢谢你照顾他这么久”






11


“不能有下次了”贺峻霖坐在沙发上赌气似得看着面前站的乖乖的严浩翔



“绝对不会了”严浩翔眨眨眼



“那我要抱抱”他对严浩翔张开双臂



“抱”严浩翔把贺峻霖圈进怀中,看他毛茸茸的小脑袋搭在自己的肩上,对着锁骨又啃又咬



直到肩头感到一股温热感,才知道怀里的人哭了,他严浩翔最见不得的就是贺峻霖掉眼泪



“宝贝别哭,别哭,我真的错了”



“呜...呜呜严浩翔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害怕,害怕你的不告而别,就像三年前那样”



“不会了宝贝,我会一辈子陪着你的”


“这...是你说的”


“别哭了宝贝,眉头皱在一块就不好看了”




12


“刘耀文,我考考你,地转偏向力是什么”宋亚轩拿着翔哥的备课笔记问



“地转偏向力 亦称科氏力,因为地球自转而产生的以地球经纬网为参照系的力。由于地球自转而产生作用于运动空气的力,称为地转偏向力,简称偏向力”严浩翔先抢答,这种简单的地理公理,他早已背的滚瓜烂熟




“严浩翔,又没问你”贺峻霖掐掐他的手



刘耀文转头对贺峻霖说“没事”




“还有,翔哥你说错了哦。宋亚轩,你知道吗,在我这里,地转偏向力的意思是,只要地球的自转不停,我就一直向你靠近



“刘耀文,你好会说话”



“只对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