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

一个十八楼cp都磕的乱炖写手

[文轩/翔霖]Private dessert②

@池夏 一起合作的长篇

甜品店老板轩☆体育老师文

垃圾文笔,勿喷

5

宋亚轩喜欢刘耀文这件事只有贺峻霖知道


当时宋亚轩的小算盘都打好了,他并没有打算把自己喜欢刘耀文的事告诉贺峻霖可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自己在编辑便签时没黑屏,正好给贺峻霖逮了个正着


宋亚轩甩着手回到前台的时候发现贺峻霖拿着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你喜欢刘耀文那个傻小子?”


宋亚轩一下子就愣在原地,反射弧度太长使他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贺峻霖话中的意思


“喜欢那小子怎么不和我说?”贺峻霖把编辑好的便签给宋亚轩看了看慢慢的走到他的身边“你是怕他接受不了吗?”


宋亚轩沉默了,虽然同性恋在现在这个时代慢慢变得合法化但还是会有许多人不接受,生活中有很多在表面上祝福你但背地你说你ex的人,现代社会真的太多了


“虽然不知道那小子的性取向”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但你不用担心同性恋的问题,毕竟我不也是同性恋,你不也接受的好好的,对吧?亚轩,每个人都有自己追逐爱情的权利,如果是两个相爱的人就也并没有什么性别之分”


贺峻霖摸了摸自己锁骨上的项链笑了笑“只不过碰巧爱的人是男儿身罢了”

宋亚轩细细品了品,想了想也对,每个人的爱由自己掌控,管他别人的看法


一年四季,物转星移,花开花落,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碰巧在平淡无奇的某个季节里,心里住上了一个人







6


刘耀文来到甜品店的时候并没看见经常站在门口和来往阿姨唠嗑的贺峻霖就觉得有点奇怪走到前台就问宋亚轩


“今天小贺没来?”刘耀文看着装饰甜品的宋亚轩问


“他说他今天不舒服不来了”宋亚轩直了直身子就对刘耀文说“怎么?一天不见他就开始心心念念了?还真不怕严浩翔找上你”

“怎么能,我看上谁都不能看上人家翔哥的媳妇好吗,除非有人真的不怕严浩翔”刘耀文想了想那恐怖的眼神浑身就是一颤

“对了,说起这个”宋亚轩从柜台底下拿出了一个保温杯“昨天刚刚调的饮品,原本想着留给贺儿的,可惜他没来”

“那我可是拖了小贺的福了”刘耀文喝了一口饮品就问道“这个之后会上架到菜单上吗?感觉这个和草莓慕斯搭配在一块可能就是初恋的味道了”

“初恋的味道么?我其实这个是给贺儿特别调的吧,因为他说严浩翔特别喜欢西柚,而他又喜欢柠檬,想尝尝加在一块会是什么样的味道,而我最近也无聊,至今也没研究出什么新型甜品,所以就试试了”宋亚轩把网刚弄好的蛋糕端到了刘耀文面前继续道“柠檬加西柚原本味道就好,在加上薄荷的点缀,会让人有那种清新的感觉吧”

“那你给它想好名字了么?”刘耀文看着杯子中淡粉色的液体说道“如果没想好的话,就叫初恋好了”

“刘老师谈过恋爱么?看起来很懂的样子”


刘耀文轻轻的咳了咳摇了摇头“还没谈过,因为没有心仪对象”


“那刘老师怎么会知道初恋是什么味道的”宋亚轩语气中的打趣刘耀文不会听不出来,所以刘耀文打算倒打一粑,立马抓住了宋亚轩放在前台的手


“因为看见你,我就觉得我已经有心仪的初恋对象了”

7

宋亚轩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这句话也一直在他的脑内360°无死角的回放着,他无法正视在店里忙碌的刘耀文,也不想让人发现他的小心思


他好像,越来越喜欢刘耀文了

就算是对方很有可能不喜欢他

“原来开甜品店这么不容易啊,好在我是个体育老师体力还是撑的住的”刘耀文喝了一ロ白开水盯着宋亚轩看

“看着我干嘛”宋亚轩被盯的不自在就闷闷的说


“就是好奇,你这么瘦是怎么把这个甜品店经营的这么好的”刘耀文撩了撩刘海伸了个懒腰

“我オ不想那么没用,连一家普普通通的甜品店都经营不好的人以后怎么做大事,怎么去追自己喜欢的人”宋亚轩看着金鱼漫不经心的回答到

“喜欢的人?”刘耀文一下子就起身走到宋亚轩的身边“宋店长喜欢的人是谁?方便透露下吗?”

“干嘛”宋亚轩往后退了一小步,让自己和刘耀文之间有着安全距离“才不告诉你呢……”

“那”刘耀文转了转眼晴,把手放在了宋亚轩的头发上“哥哥,可以喜欢我吗?”

宋亚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那个环境里活下来的,他知道刘耀文总是喜欢说玩笑话,然后喜欢看自己脸红眼神无处可躲的样子,但内心还是为刘耀文疯狂心动!





8

两天后刘耀文终于在花店发现了那个失踪人口贺峻霖,原本想上去问他为什么前几天都没来甜品店,但看他那闷闷不乐的样子也就没了这兴致


“他怎么了?”刘耀文走到前台看着他四周都是乌云的贺峻霖,问宋亚轩


“和严浩翔吵架了”宋亚轩无奈的叹了口气


“吵架?为什么?”刘耀文不解,明明看起来很相爱的俩人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吵架?

“好像是严浩翔的前任又找上门了”宋亚轩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对刘耀文说


“前任?翔哥还敢让前任找上现任那心真大”刘耀文想着严浩翔肯定没救的时候,却忘了自己还是个母胎solo


“可不是嘛,听贺峻霖和我描述的经过,好像是前任来家里吵着要见严浩翔然后贺峻霖不同意什么的,最后严浩翔回来了拉着前任就走,画重点是拉着前任走的,考试要考的,虽然贺峻霖描述的不是很真,但能够确定百分之五十的样子”宋亚轩无奈了“这次严浩翔要是能够轻易的哄回贺峻霖我就和他姓,这次贺是真的生气了”


刘耀文在心里默默的插一炷香,翔哥,祝你好运






请勿上升蒸煮!



🐟🐺╳🐻🐰

评论(3)

热度(51)